好的来报进度

还是朝夜姬
Photobucket
快完了咯~呆莫我竟不想一下弄完,而像慢慢享受……
以及今朝的版头……还是一样不成功因为模板的编辑窗口变成了这样Photobucket
马勒戈壁把Y滑下去就用了一分多种极大的考验耐性……就算这效果囧也不想重新编辑……就到这程度!!(←根本就是你懒!!)
以下无关话题↓

虎与龙补完!!
看到后面反倒没有前面欢乐了……觉得有点乏味呢~
北村同学!!你有爱!!我也五体投地啦!!!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接下来要去追钢炼吗??




好罢下周开始这里会有钢炼的追看观后感…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这是某国内杂志所赠50%等身(这是何??)新世纪的妖海报Photobucket

……山寨不萌

2009-04-26 : : 留言 : 0 :
Pagetop
发表留言
秘密留言

Pagetop
« next  主页  prev »

HITS

1111hit归桃喵喵-v- next hit:2000、2222
有意者請把hit的截圖和想要的賀圖題材留言給我~ 2222您願意風雅的應個景兒點にーに相關麼?

↓↓↓俺萌他!!

ひとみ

Author:ひとみ
低產低質中二青年
[常年歡迎勾搭、交換鏈接、閒聊]

大本命:SOUND HORIZON

萌:
APH→にーに相關、
ギルベルト・バイルシュミット相關,ユキウサギ、惡友大好XD
Vocaloid→KAITO相關

デュラララ!!
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
EVA、天元、ガンダム00→ニール·ディランディ相關
Production I.G出品
新房昭之出品
惡ノ相關
ブラック★ロックシューター
志方あきこ
Rurutia
少女病
Vivian Westwood
Agyness Deyn
Rococo
Gothic
Punk

雷:
偽娘、LT、LLX

不來一發麼-v-

八音盒

僅僅是BGM

搜寻栏
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