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~

Photobucket

對沒錯其實我只想畫娘娘的胸!!還有這嬌羞的表情
完整版請前往PIX
2009-08-28 : : 留言 : 6 :
Pagetop

終於買啦!!

終於買啦!!!!!
屁誒死屁君wwwwww!!!!!
wwww我會好好疼愛你的
Photobucket
雖然是沒有脫爛衫的黑屁誒死屁君……不過我並不是主角,也不擔心會死啦XDDDDD

以及今天公交上發生的一件尷尬事

继续阅读

2009-08-19 : 吐口水 : 留言 : 4 :
Pagetop

80年代的美型

相好等人似乎喜歡描很重的黑邊的“美型”??
……但俺覺得這很80年代。很有聖鬥士(漫畫本傳)之流的FEEL誒

於是
Photobucket
乃們就滿意了??
(既然變成了聖鬥士當然要有魚座的薔薇=3=)
2009-08-16 : : 留言 : 6 :
Pagetop

想到學校生活,我百感交集、無言以對…

於是畫了個漫……
(還是全彩的)
(↑但是好冷……)

另注本故事純屬真實,如有虛假,請撥打12315打假。
↓↓↓

继续阅读

2009-08-11 : 現·實·向注目☆學校里那點囧事 : 留言 : 4 :
Pagetop

真理亞

N久沒畫了……最近也一直沒手感
不過顏色總算沒那麼眼疼了
Photobucket
2009-08-03 : : 留言 : 7 :
Pagetop

[推薦]您不能這樣!!貝阿朵麗切!!!

第一話看點:2秒生還、修造瑪利亞、中村霧江、養的累大叔、GOD二叔


第二話看點:修造VS馬鈴薯夫妻(喂那可是人家的本命呀)(修造完敗)(修造的“啊黑”很銷魂…)、中村霧江(響指很銷魂)、沖神


第三話看點:黛西日記瑪利亞、繪羽阿姨EVA、(熱心網提供者友提供的)嘉音君的謝幕真相、本片提供者真相

詳情看下麵↓↓↓

继续阅读

2009-08-01 : 海喵鳴泣之時 : 留言 : 4 :
Pagetop
主页

HITS

1111hit归桃喵喵-v- next hit:2000、2222
有意者請把hit的截圖和想要的賀圖題材留言給我~ 2222您願意風雅的應個景兒點にーに相關麼?

↓↓↓俺萌他!!

ひとみ

Author:ひとみ
低產低質中二青年
[常年歡迎勾搭、交換鏈接、閒聊]

大本命:SOUND HORIZON

萌:
APH→にーに相關、
ギルベルト・バイルシュミット相關,ユキウサギ、惡友大好XD
Vocaloid→KAITO相關

デュラララ!!
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
EVA、天元、ガンダム00→ニール·ディランディ相關
Production I.G出品
新房昭之出品
惡ノ相關
ブラック★ロックシューター
志方あきこ
Rurutia
少女病
Vivian Westwood
Agyness Deyn
Rococo
Gothic
Punk

雷:
偽娘、LT、LLX

不來一發麼-v-

八音盒

僅僅是BGM

搜寻栏
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