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应哀君的点名

在下面↓自己看吧

继续阅读

2009-02-27 : 吐口水 : 留言 : 1 :
Pagetop

20话虐!!!!!!

好虐!!!!!!太过分了!!!!!!水稻你戏弄人家滞销男青年29岁的少女心!!!!!
太过分了!!于心不忍那!!!还连带了小傻…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鱿鱼!!!关键时刻怎能鱿鱼!!!当然…确实很难以镇定就是了……
不过鱿鱼的样子真美真爷们!!!哈!!!

Photobucket
你!!!你也知道!!!你这样自责天国的尼桑看见会心痛的也不能减轻你的不争气!!!

Photobucket
嗷嗷!这表情!!好乙女好少革啊~~!!
Photobucket
看看人家小傻!!这才是有担待的爷们应有的表情!!
以及有担待的好青年最后也真的担待了……小傻不容易呀为小傻鼓掌~~~!!!
不争气的……你还真让人家担待……

以及

继续阅读

2009-02-22 : 拔蘿蔔 : 留言 : 0 :
Pagetop

戾气……

Photobucket
在学校泡不了几天就返家来……只为在家中能自由自在的看我想看的……



圈圈方面。19话看了。黑阿牛推莱尔指日可待……
以及。要大发便当了……


某坛名为反省实为战CP的楼终于被罐里猿河蟹了。非常好。
虽然也很鄙视某CP党、心中很怨气。呆莫不想战……我是软弱的爱逃避的人啊……

以及……为什么我一走好图就层出不穷起来!?!?!?!?!?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……好伤感!!!!!!
好罢就算我是小白绘技也渣但、但不要抛弃我……

……我多心了?因为真的充满爱才会多心啊~
|||||有爱真是痛并快乐着的体验。没想到年过20的我也能有这种体验……



三次元方面以及
新学期来的新课、也就有新老师…感觉都很喜感的人哪~其中一个老师长的,很像JIMMANG叔叔哟(不知道是不是他那顶帽子的关系)然后一上课,就开始把话题往男女关系上掰……

以及一个说一口闽南口音的老师。在叫某个同学回答问题的时候,回答完对他说的话里,某一个词,在我们这边的方言里正好是“猛男”于是乎诸君都笑了……我也笑了。当然意味和他们不一样了。
没有同道真寂寞……
2009-02-18 : 吐口水 : 留言 : 0 :
Pagetop

……

假要放完了 GN也终于达成一回
……虽然 还是 不像T T

继续阅读

2009-02-12 : : 留言 : 0 :
Pagetop

情人节个头!!!

……从我放假那天开始就在我电脑上坑坑坑坑坑坑到今天。坑的完全没爱了连边也不想勾的废图
虽然呀吧里这是GL没错
可是我想要大人的GL……
但搞不出啊!!!!!!
只会画LOLI的废人…

继续阅读

2009-02-10 : : 留言 : 0 :
Pagetop

18话

……下本中,小机痛苦的吱吱叫着。但我不予同情。
18话很闪亮。阿牛很闪亮。阿姨洗铁路很闪亮……我已经病态的开始支持这对了……最后的集体表白也很闪亮。呀叭里情人节快到了。
以及,以及。咳。武士道先生的横颜美丽依旧呀!!!!!!武士道先生和比利先生依旧这么河蟹…啊啊早知道就还萌武士道先生了…现在因为那不争气的对尼桑竟是这个看法而纠结、而痛苦……小说上明明说他很喜欢尼桑的呀~
算了。反正俺的本命是GL(GN)

继续阅读

2009-02-09 : 拔蘿蔔 : 留言 : 0 :
Pagetop

老式少女漫画风

噢吉撒嘛~

瞳孔是因为看到姬~~~~~~~~~~~~哈哈哈哈

2009-02-06 : 拔蘿蔔 : 留言 : 0 :
Pagetop

大胆用色失败

想试一下“大胆用色”结果这效果囧的……

2009-02-05 : : 留言 : 0 :
Pagetop

……

PV冥王的脸蛋啊!!!!!!好宽
陛下您最近是上火还是怎的……这脸和HIVER时期比何以……

对啦。关于图说一句。有人说我量产……

继续阅读

2009-02-03 : 地平線。 : 留言 : 0 :
Pagetop

17话

光束刀何以如此之长!!!何以如此之长!!!这说3倍是绝对不止了吧……托烂萨姆就是好啊……
虽然还是没有成功

结果这话就是在扫碎片吗……

最后。小熊你这是何苦呢!!你会被民那的口水淹死的…
熊叔便当了…还是没逃过便当的命运啊!!熊叔人不错的说…可惜啦!!诶~而且其实这并不能说就是小熊的错。(难得因为看了子小熊而对他有点好感…现在全没了)(子小熊真可爱~和现在一点也不像)

继续阅读

2009-02-02 : 拔蘿蔔 : 留言 : 1 :
Pagetop
主页

HITS

1111hit归桃喵喵-v- next hit:2000、2222
有意者請把hit的截圖和想要的賀圖題材留言給我~ 2222您願意風雅的應個景兒點にーに相關麼?

↓↓↓俺萌他!!

ひとみ

Author:ひとみ
低產低質中二青年
[常年歡迎勾搭、交換鏈接、閒聊]

大本命:SOUND HORIZON

萌:
APH→にーに相關、
ギルベルト・バイルシュミット相關,ユキウサギ、惡友大好XD
Vocaloid→KAITO相關

デュラララ!!
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
EVA、天元、ガンダム00→ニール·ディランディ相關
Production I.G出品
新房昭之出品
惡ノ相關
ブラック★ロックシューター
志方あきこ
Rurutia
少女病
Vivian Westwood
Agyness Deyn
Rococo
Gothic
Punk

雷:
偽娘、LT、LLX

不來一發麼-v-

八音盒

僅僅是BGM

搜寻栏

-